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親子餐廳改成賣冰的,親子設施免費玩!

大碗公是來自高雄所開設的知名連鎖冰店,不過宜蘭大碗公和別家店不太一樣喔,他原本是間親子餐廳,因老闆想開間更大家的親子餐廳,所以搬走後原店址就改加盟大碗公冰品,因為原本就是間餐廳,所以親子遊戲區和吧台都沒有拆掉可以直接使用,而且只要來消費吃冰喝飲料,就可以免費玩親子遊戲喔,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冰店

大碗公羅東店位於羅東國中旁復興路上,這裡是由在地一間廟的資產整理成店面後,出租已開設很多家店,像一旁的醬廚子是虫很推薦的平價義大利麵,原先的丟丟噹親子餐廳改做加盟高雄大碗公,這附近免費停車較不易,不過這個文創園區本身就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大碗公和之前親子餐廳內裝差不多,主要就天花板有鋪設彩色輕鋼架、牆面則是放置了產品照片,其他大同小異。

遊戲區和吧台也沒有太多改變,因為之前的裝潢本身就是做為餐廳使用,所以有來過的人會覺得不陌生。

媽媽在吃冰,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跑進來玩了,不過舊有一些小東西可能移到新親子餐廳去了,目前這主要就是溜滑梯和這個可以爬的軟柱。

約三米高的大型旋轉溜滑梯是每個小朋友的最愛,不給他滑個幾趟都不會甘願離開。

原菜單有點大張,所以拍起來在縮小看不是很清楚,所以就簡單放了張有圖片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其他詳細的價格可以來店參考。

因為沒吃過就挑了個應該是招牌的002彩虹紅豆芋頭水果牛奶冰,這樣一份目前是售價120元,料很多蠻大份的,是喝完下午茶去的,一個人真的吃不太的完,最多還有到30人份的大碗公冰,這個可能要呼朋引伴湊滿至少25人才有辦法挑戰吧。

這是芋頭加上芋泥,紅豆大顆但很鬆綿,彩虹粉圓則是包心粉圓。

冰的部份是顆粒狀的剉冰淋上黑糖漿,整體來說口感還不錯,因為是顆粒冰體所以較不會那麼快融化。

整體來說冰本身跟價格比較起來不會算貴,加上可以讓小朋友開心去玩親子設施,整個CP值對吃冰的人來說不一定很高,但對帶小朋友的家長來說,CP值是爆炸了。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超越制服的溫暖:蘇建雄助困苦民眾重拾希望!

決解員山鄉隘界路、大湖路自來水管線汱換 3月起施工!

春節護國境 海巡署擴大北台灣威力掃蕩

蘭陽仁愛之家歲末感恩圍爐送溫馨

南豪社區裝置藝術仆街 今天修妥恢復英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