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2019親子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活動,栽植楓香及光蠟樹共300株小樹苗,讓關懷環境的信念從小紮根。

親子綠樹派對 愛護環境從小紮根

新聞中心/整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今日攜手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在林務局編號3008號水源涵養保安林種下300株小樹苗,將對土地的愛及關懷持續生根發芽。

羅東林區管理處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延續3年來的合作造林計畫,今日在臺北市北投區種下光臘樹、楓香小苗,由DOMI綠然共同創辦人連庭凱、胡德琦及余志賢等三人帶領熱愛環境的夥伴家族共同參與「2019親子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活動,栽植楓香及光蠟樹共300株小樹苗,讓關懷環境的信念從小紮根。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DOMI綠然連續三年來秉持著「簡單的事,重複做」的信念,參加羅東處的捐款造林行動,今年捐款認養造林面積1公頃,認養1500株樹苗,三年來,認捐了3公頃林地(台北市、基隆市),合計捐款459,554元,未來希望有更多關懷自然、堅持信念的企業一同響應。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這次在北投區的植樹地點,是林務局編號3008號水源涵養保安林,更是臺北市的後花園,透過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讓更多家庭親子共同參與植樹行動,將對土地的愛及關懷,播種在更多人的心裡,讓關懷環境的種子可以發芽生根,替地球的未來留下最美的禮物。

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參與「2019親子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活動,栽植楓香及光蠟樹共300株小樹苗。
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夥伴參與「2019親子綠樹派對-把樹種回森林」活動。
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在林務局編號3008號水源涵養保安林種下300株小樹苗。
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參與,在林務局編號3008號水源涵養保安林種下300株小樹苗。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疫升級!宜蘭縣政府16日起啟動出入防疫管制

檢舉達人、檢舉魔人兩樣情!?

就是明天!穿學生制服傳藝免費入園!

Comviva和Cassava Fintech連袂榮獲GLOMO獎

三星鄉五分車懷舊步道延伸至鼻頭角(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