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衛生局不衛生直接丟入馬桶?公文令人發噱

記者趙奇濤/宜蘭報導

政府單位發出的公文,寫著「請將衛生局直接丟入馬桶」字句,看到該文字的人都感到奇怪,不禁莞爾。

 

這份公文的發文日期是106年6月20日,受文者是台中市西屯區公所,發文字號是「中市建園字第……號」。

公文的主旨寫著:“有關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調查「請將衛生局直接丟入馬桶宣導事宜」,執行情形一案,如說明,請查照。”

看到該公文的人都不免發噱,有人笑著說「哈哈,將衛生局直接丟入馬桶,怎麼丟啊,衛生局不衛生嗎?」。

該公文的說明欄,「依据台中市政府環境僺護局106年6月6日電郵通知,及本局106年5月17日中市建園字第1060056997號函(諒達)辦理……。」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已於今(22)日已發文更正,因同仁打字時電腦自動找詞,又未及時校正,以致將衛生「紙」誤植為「局」,對其他局處造成困擾,也深感抱歉,未來也將加強公文核稿機制。衛生局表示,為維護公共衛生若能強化宣導效果,衛生局偶而被消費一下稍微犧牲一點,也無傷大雅。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新世代微波消融術」 成功戰勝膽管癌

繳房屋稅好禮大放送中獎名單出爐囉!

林姿妙關懷身心障 提前共度端午節

宜市汽機車車禍 熱心民眾協助搶救 婦人仍不治!

羅東轉運站增建及營運移轉(ROT+OT)案公告招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