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街景閃爍點亮頭城 燈光燦爛越夜越美麗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2019春節應景布置,頭城鎮公所於今日宣告六大區域景點街景布置完成,燈光閃爍點亮頭城,「賀歲春聯」同步發送,並於24日辦理匯集愛心〜寒冬送暖春節慰問,25日〜27日於一樓大廳舉辦春聯大贈送活動,有九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寫春聯,歡迎民眾免費索取。

頭城鎮公所指出,迎接己亥年的春節應景佈置,於1月23日完成點燈照亮頭城,擇其六大重點設置夜間霓虹燈光,春節街景佈置,頭城大橋為最大重點,是大洋地區與市區的交通要道,單面長度714公尺的七彩霓虹,14支船帆夜景,讓南來北往的民眾眼前為之一亮,隨口會稱讚;水喔﹗水喔﹗今年生肖屬豬,特別於火車站廣場,布置可愛粉紅豬,迎接返鄉民眾及遊客,祝賀今年諸事如意、大吉大利,街景佈置六大區域分別於;「頭城火車站〜五福臨門接財神」、「行政中心〜星光閃耀迎新年」、「頭城老街〜悠悠思古現風華」、「頭城交流道〜鴻福盈門通四海」、「頭城商場〜金玉滿堂發大財」、「頭城大橋〜金豬賀歲迎新年」,街景佈置完成後,不但讓民眾感受熱鬧的年節氣氛,是過年也是夜景點,更是另一種祝福〜豬事如意一整年。

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為讓鎮民於過年過節感受好彩頭的氣氛,於新年頭舊年尾的同時,完成春節布置,今年布置比往年繁華熱鬧,分為二階段進行,結合聖誕節與,春節的布置共同迎接新年,今年己亥年生肖屬豬,於頭城火車站站前廣場,布置一尊大財神外還特別以五隻粉紅小豬(五福臨門)一隻母豬(六六大順)迎接2019年,讓頭城鄉親、返鄉民眾及遊客帶來好運,頭城大橋是台2庚線與台2線(濱海公路)的連接點,二條彩虹燈龍俯臥於大橋上,並以各式各樣的可愛小豬燈片向民眾拜年,象徵「人開致富路、豬拱發財門」,其他街景也以流星燈、宮燈來點亮頭城,美輪美奐的街景布置,會一直延續到108年3月8日,歡迎大家來頭城走春賞夜燈。

鎮長曹乾舜又指出,今年製作的「賀歲春聯」發送給頭城家戶,特別邀請書法家「康懷」大師親筆揮毫〜諸事如意,會帶來好彩頭也值得收藏。

頭城鎮公所於今日宣告六大區域景點街景布置完成,燈光閃爍點亮頭城。

美輪美奐的街景布置,會一直延續到108年3月8日,歡迎大家來頭城走春賞夜燈。

今年生肖屬豬,特別於火車站廣場,布置可愛粉紅豬,迎接返鄉民眾及遊客。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公所「祥龍如意豐滿年」祝民眾新春順遂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舉辦寒冬送暖賀新春活動

快報!三星驚傳議員民調由陳文新載人侵入民宅接聽民調電話

羅東後火車站路面加封實施交通管制

Ramco Systems 攜手 BDO India 為企業完善和提升薪資管理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