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行銷在地美食 蘇澳魚丸節造成轟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公所今天上午在南方澳第三漁港前廣場舉辦「蘇澳魚丸節~台灣好丸・盡在南方澳」活動,現場提供500份免費魚丸湯供民眾品嚐,不料聞風而至等遊客太多,主辦單位臨時再加碼增加2.000份滿足遊客胃蕾,遊客在寒風細雨下,品嚐在地料鮮味美的魚丸後,個個大呼過癮。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南方澳鬼頭刀漁獲量是北台灣首屈一指,俗稱飛烏虎鬼頭刀,經當地漁民多年的改良製作成聞名全台的飛虎魚丸,成為蘇澳著名的特色美食之一,因此,鎮公所今年特別舉辦首屆「蘇澳魚丸節」活動,向全國遊客推廣漁港觀光資源,及廣受好評的蘇澳魚丸。

活動中邀請在地製作魚丸高手到場,表演如何從鬼頭刀取下魚肉的刀法及製作魚漿的製程,並開放新鮮魚漿DIY活動,讓遊客親自體驗製作魚丸的樂趣。遊客對於整個流程的設計與體驗感到新鮮有趣,透過活動的參與,瞭解到魚丸的製作流程,寓教於樂。同時結合地方十大伴手禮展售會、好丸趣味競賽、蘭陽技術學院之名廚料理秀等,讓整場「蘇澳魚丸節」活動氣氛活絡,帶動熱潮。

此外,蘇澳鎮公所也在蘇澳魚丸節現場舉辦「蘇澳鎮104年度模範婆媳」表揚大會,陳金麟鎮長致詞時表示,「孝順齊家‧珍愛親人」,用心營造美好的家庭氛圍,促使親情更加甜蜜和諧,婆媳關係互動良好、情同母女,彼此間都能體貼包容。

蘇澳鎮公所為了行銷南方澳的特色美食及推廣漁港觀光資源,今天舉辦「蘇澳魚丸節」向全國推薦南方澳美味的飛虎魚丸,以及行銷象徵南方澳漁港風情的銀白聖誕樹,更安排溫馨的「模範婆媳」表揚大會,讓週末的南方澳漁港熱鬧滾滾。

481482487488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777次縣務會議遲到 縣長表示歉意!

礁溪二龍太陽廟太陽星君安座 將成為地方宗教信仰中心

2019羅東跨年晚會 延禧攻略主唱王笠人陪大家過年!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推出多種語言網站

Taj Hotels Palaces Resorts Safaris推出多種語言網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