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三星鄉公所在三星中油加油站旁打造一座2019全國最高23.5米的實體炫彩意象耶誕樹,於平安夜(24日)晚間6點正式點燈。
現場除發送500份耶誕老人摺紙外,鄉長李志鏞也化身聖誕老人發送糖果及禮品給鄉立幼兒園及大洲,三星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

三星推出全國最高23.5米璀燦意象聖誕樹,則成為三星最亮麗的觀光新地標,李志鏞表示,配合幼兒園年終聯歡遊藝會,讓家長看見幼兒的成長,並展現老師一整年辛苦培育成果也與民眾分享喜悅與祝福。

這座突破傳統的意象聖誕樹,鳥瞰為三芒星形態,由千條LED,超過10萬顆燈飾組裝而成,工期約一個月,頂端放置三顆星形裝飾,象徵三星鄉名。從今(24)夜起每晚6點時至10點點燈,預定展出至明(109)年2月8日元宵節為止,公所也規劃在耶誕樹周邊營造花海意象,預計於農曆新年前後盛開。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號稱全國最高耶誕樹在三星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銀樓搶案歹徒變裝3次 換車7次逃逸終不抵鷹眼落網

暖暖的薑母鴨 讓你去去寒冷走

三星鄉長黃錫墉有始有終 兒童天堂任內完工

友愛百貨幸福頌愛.悅川酒店樂助家扶

元旦到三星欣賞花海暨猴騎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