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陽越夜越美麗 讓你玩整夜!

新聞中心/整理

因受疫情影響,宜蘭縣今年取消暑期最大檔活動-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並改辦「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6月25日起冬山河生態綠舟,除白天開放入園外,更首度開放冬山河生態綠舟大地遊戲區晚上6點至10點免費入園夜間探索體驗及首度啟動遊船夜航,以「森林夜光趴」為主題的魅力園區,沿途可以發現林間的鳥類及動物:烏鶖、藍鵲、貓頭鷹、獼猴等裝置藝術,不只在豔陽下多采多姿,在夜間更重新綻放出美麗風采。

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以冬山河生態綠舟為六月首站啟航,後續將會有七月星光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八月浪漫印象~宜蘭情人節點燈、九月光影交織~噶瑪蘭公主文創光雕展演、十二月繽紛冬舞~冬戀蘭陽溫泉季等夜經濟主題活動,以實際行動振興經濟、挺觀光,將宜蘭夜幕星空美景打造成為蘭陽新旅遊特色。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政府為配合中央推行防疫樂活新態度,除兼顧防疫與民眾生活品質外,鼓勵民眾在防疫原則下前往戶外旅遊及消費,也期許藉由不同的夜經濟活動,點亮宜蘭,進而帶動宜蘭觀光旅遊,活絡商機。

「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除帶動宜蘭夜間休憩好去處外,更增加觀光相關產業效益,振興觀光。

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除帶動宜蘭夜間休憩好去處外,更增加觀光相關產業效益,振興觀光。

落實防疫之餘,鼓勵民眾放鬆心情,走出戶外,健康旅遊才是幸福生活。

落實防疫之餘,鼓勵民眾放鬆心情,走出戶外,健康旅遊才是幸福生活。

其中近期因網路火紅秘境,宛如異國奇特美景「神秘河道」,即隱藏在冬山河生態綠舟的日間園區內。

其中近期因網路火紅秘境,宛如異國奇特美景「神秘河道」,即隱藏在冬山河生態綠舟的日間園區內。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上將梨農藥殘餘零檢測令人質疑

蘇花澳花段路樹倒塌阻斷道路搶救中!

Menarini Group 與 Radius Health 向美國 FDA 為 Elacestrant 提交新藥物申請

傳統藝術結合現代科技的藝文嘉年華

宜蘭運將當警察面被毆事件 驚動徐國勇在羅東向不法暴力宣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