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住戶20年無水之苦可望解決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五結鄉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自興建後因土地等問題,共計300多戶長達20年無水之苦,立法委員陳歐珀從中協助,今(4)日邀請自來水公司等相關單位前往會勘,幫住戶解決無水痛苦。

五結鄉代表陳啟生表示,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因土地問題,20年來無法設置自來水管線,導致居民長期抽取地下水,但近年來因環境汙染問題水質逐漸惡化,已不復堪用。

對此陳歐珀表示,今日協調後,針對A棟大樓的部分管線改採五濱路一段112巷進入,也將進行管線規劃,而工程發包後可望於本年底前提供用水,而B棟部分因涉私有地及水利用地問題,在完成相關申請程序後,可望於明年讓B棟住戶用水。

(資料由立法委員陳歐珀辦事處提供)

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住戶20年來只能抽取地下水用。

蘭陽觀海國際渡假村大樓完工後卡在土地問題,導致300餘戶無水可用。

經立委陳歐珀協助後,可望年底前牽線使用自來水。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鎮將發放每人2000元 就待代表會同意!

2位警員及時挽救服藥自殺女子

宜市童心飛揚~闖關遊藝會到5月6日

國際觀光新亮點「龜山島之廳、明日之舟漁」號角響起

羅東鎮公所送愛到尼泊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