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是臺灣的觀光大縣,縣內美景如畫、美食如林,觀光飯店、特色民宿、觀光工廠蓬勃發展,學生在校即可到星級飯店實習,畢業即就業,是培養餐旅管理系人才的最佳搖籃。蘭陽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餐旅系的王同學說:「家中本來就經營飯店,想就近研習相關的知識,於是就選定蘭院的進院餐旅系就讀。在這裡可以學到許多實用的技術與知識,來自各方的同學們也都臥龍藏虎,讓我得到很多很好的意見,對於飯店的經營也有很大的幫助。」

蘭陽技術學院因應少子女化的浪潮,將於108學年度轉型為餐旅管理專門學校,僅招收餐旅管理系的四技、五專及進修學院的二技。為提升教學品質,蘭陽技術學院不惜砸重金徵聘教授等級的餐旅管理系主任,並提供高於教育部規定的保證年薪薪資標準,最高達三百萬。另外依系的辦學績效,學校還將發予獎勵金。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管理系最接地氣的系科,學習歷程著重在相關知識的奠基及實務的操作,有中餐、西餐、烘焙、飲調及餐服等專業教室,以及中餐、西餐、烘焙及麵食的乙、丙級國家技能檢定考場,也是讓餐旅人能夠發揮所長,培訓下一代接班的極佳場域。

蘭陽技術學院林淑莉校長表示:「受到學校董事會的大力支持,蘭陽技術學院絕對有永續經營的決心,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們用優於教育部規定的保證年薪薪資標準來禮聘主任,希望有理想、有才能、有責任感的人能夠投入餐旅系的規劃與未來,以提升本校的教學品質,培育更多能創新、有創意的餐旅人才,也敬邀各界不吝推薦適合的人才。」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蘭陽技術學院
蘭陽技術學院重金徵聘餐旅管理系主任,提升餐旅教學品質
同學們畢業前都拿到許多餐旅相關的證照,開心展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心防疫免擔心!因防疫措施遲誤復查申請,可於原因消滅後1個月內補申請!

童玩節第一個「國家日」 波蘭「華沙維安卡」時隔6年再度造訪

空汙在我家論壇 台化公司陣前落跑

強颱瑪莉亞將直接衝擊台灣 宜蘭國際童玩10、11日兩天休園

財稅局110年換白米活動已全數兌換完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