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室內設計及環境規劃教學成果交流展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室內設計及環境規劃教學成果交流展

新聞中心/整理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院室內設計系主辦宜蘭縣內空間設計系所教學成果交流展,將於即日起至5月27日於文化局一樓大廳展出,作品包括主辦單位蘭陽技術學院建築與室內設計系畢業班設計作品,以及宜蘭大學建築與永續規劃研究所學生的學習成果,展出內容豐富多元,秀出學子們的無限創意及年輕設計活力!

展覽由專任教師鄧朝元及業界師資文毓義建築師負責籌劃,文毓義建築師為宜蘭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作品遍及蘭陽地區各角落,在兩位老師的指導之下,讓每個學生發掘不同空間文化價值並作為創作因子,設計出7組精彩創意空間作品。展出的作品大致可分為藝文活動、商業住宿及觀光遊憩空間三類,每個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類型的作品。

展覽以蘭陽技術學院建築系五專部、室內設計系同學為主,宜蘭大學建築與永續規劃研究所碩士班研究協助,展出各校學生在學期間對空間的創意激想,將所見、所學、所感受的,一次次衝擊著對空間創意的渴求、對文化歷史的探討;經由時間的推波,學生們在系所的學習殿堂裡,堆疊累積的不只是技巧,更有環境給予同學們的眼界與心境,遊玩、設計出更有創意、美學的建築空間。歡迎大家一起來蒞臨參觀指導,給予學生們更多的關懷與鼓勵,以期能為未來的生活環境設計更多美好的建築作品。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室內設計及環境規劃教學成果交流展
展出作品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快篩劑我借您 急用掃QR code送到家!

王陽明EMC X SIMBA 限量聯名 頂級奶瓶

金寶通總部遷至香港科學園並舉辦數據分析論壇

摸黑排除倒塌路樹 三星員警獲村民讚賞

宜蘭鐵路高架差臨門一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