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陽女中第26屆蘭園舞展12月2、3日登場(影音)

【記者邱淑珍/ 宜蘭報導】
國立蘭陽女中是縣內高中首創舞蹈班之學校, 創辦至今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舞蹈人才, 每年都透過北區舞蹈班聯合甄選入學的方式,來招收具備舞蹈資優性向的學生, 讓熱愛舞蹈的學生能夠發揮所長,展現自我。
今年是舞蹈班第26屆蘭園舞展, 共有三班65位學生, 將在12月 2、3日(星期五、六)兩天,晚上7點30分, 在學校大禮堂盛大登場, 這次演出的舞者以三年級學生為主力, 會帶給現場嘉賓5首精彩的舞蹈,另外為了不讓三年級專美於前,一、二年級當天也會大秀舞藝(一年級2首、二年級3首), 透過豐富的舞作及充滿想像的舞台,讓現場嘉賓感受到這群舞者綻放青春的熱力,保證一定能讓大家不枉此行。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表示, 舞蹈班學生是從高一、高二、高三時利用暑假期間及老師認真的排演, 才有這樣的成果,學校是一個非常重視學生在舞蹈班的基礎訓練, 希望透過這樣的舞展, 給學生一個演出的舞台, 學生在老師認真的指導下,學習成果上進步很多。另外這群舞蹈班明年也將代表台灣到日本演出,這對學生而言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指導老師羅孟真也表示, 每年都是以3年級為主力, 一二三年級共有65位學生, 把平日所學的都融入10支作品裡,分別是:芭蕾的綻放、 布拉格廣場的少女、 協奏曲; 現代舞的遇見、那時此刻、 如夢; 現代芭蕾的晚風; 國劇武功的疾走、影及國劇身段的花非花等10支作品, 屆時歡迎大家共同來享受著舞蹈的盛宴。

 
蘭園舞展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時間是11月25日(五) 下午2點起至蘭陽女中傳達室索取, 演出相關資訊可洽教務處,電話(03)9333819轉215 特教組 和222蹈班辦公室。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與指導老師羅孟真(記者邱淑珍攝)

蘭陽女中校長曾璧光與指導老師羅孟真(記者邱淑珍攝)

布拉格廣場少女(記者邱淑珍攝)

布拉格廣場少女(記者邱淑珍攝)

現代舞遇見(記者邱淑珍攝)

現代舞遇見(記者邱淑珍攝)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27韓國瑜宜蘭首次傾聽之旅!

艾睿電子獲「HR Asia 2018年亞洲最佳企業僱主」榮譽獎

宜蘭舉辦創意飯糰料理王推動庶民美食

應科院創科峰會2019﹕啟發「智慧未來 世界共融」

「市集大聲公」提醒地價稅11/30前要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