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陽仁愛之家歲末感恩圍爐送溫馨

【林柏夆/宜蘭報導】

年節將近,蘭陽仁愛之家日前舉辦「歲末溫馨感恩圍爐餐會」邀請安老所、菩提學苑長輩及家屬品嘗素齋、欣賞節目,逾400餘位長期關懷長輩及獻愛人士雲集共聚,在寒冬歲未之時感受社會的溫暖。活動中當安排安老所、菩提學苑平均高齡八十歲的長輩將最美的一面呈現給來賓,各個展現出快樂健康、活潑力,現場掌聲四起,氣氛熱烈Hi到最高點,讓長輩們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價值以及年節團聚溫馨的氣氛。

礁溪鄉長林錫忠和地方民代專程趕到,陪伴長者渡過歡樂時光,參加的的阿公、阿媽,年齡從70歲到百歲人瑞都有,一起吃著美味佳餚、欣賞精采歌舞節目,溫暖在心中。每年參加周老阿公11月份就開始詢問社工員老人圍爐活動辦理的時間與地點,既興奮又期待的說著,縱使天氣寒冷、身體不舒適,也不想缺席每年一次與大家聚一聚,與老朋友碰面的機會,彼此相互寒喧、聊天,感到非常的開心及滿足。

最後壓軸由幸夫愛兒園達觀法師帶領院童演出歌仔戲「探花燈」,孩童們粉墨登場,從早上8點半就抵達仁愛之家開始梳妝打扮;首次挑戰大人及男扮女裝的反串角色的小朋友,誇張逗趣的小花旦身段,都由小男生扮演,將劇中女子神情、樣貌與儀態發揮得淋漓盡致,逗得台下長輩哈哈大笑。

慈善院長依來法師致詞表示,看見家屬陪伴長輩一起同樂,感受到人與人間的和諧,期許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做個慈悲人、有緣人、快樂的人及大智慧的人,今年圍爐活動匯集各界愛心成就,包括多位長期護持仁愛之家的功德主、福田委員也出席參與,他們慷慨解囊贊助建院功德,愛心接力不落人後,表示感謝,院長並致贈長輩紅包,提前祝賀新春快樂,讓老寶貝內心感到院長的體貼,期待下次再相聚。

 

CIMG3200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雇主注意!春節上工薪資加倍發給

疫情嚴峻五結走尪瘦身 半程馬拉松延至6月舉辦

砂石車橫躺在頭城交流道口 駕駛輕傷車回堵1公里!

加納富溪土砂控制工程竣工

宜蘭第18屆議員黃素琴向您拜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