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技鳳凰花開 在學“牧夫”捐助百萬助學金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6月23日於學校體育館,舉行106學年度畢業典禮,特別安排
國旗、國父遺像合唱「國歌」拉開序幕,同時也產生室內設計系第一屆畢業生,校方頒發各項畢業證書外,特別安排其他獎項,復興工專創辦人林才添(民國49年宜蘭縣長)其孫林士傑頒發「學業成績優異獎」,「鎮長獎」由秘書陳志信頒發、立法委員陳歐珀頒發「熱愛生命獎」等,409位畢業生拋帽歡騰,今天畢業了。

秘書公關組張意霞指出,蘭陽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復興工專,創辦人林才添於民國55年創立,當時為蘭陽最高學府,深耕長達半世紀,孕育許多傑出校友,數萬畢業校友分別於社會上各個領域卓越貢獻,在宜蘭政壇任職鄉鎮市長、縣議員、民意代表、村里長等24位,尚有公務員、娛樂業、企業界、體育界、教育界、建築業、演藝圈、藝術界,優秀人才、頂尖出眾,近年來學校擴大增設六個新系,「時尚美容設計系、室內設計系、數位行銷系、機電工程系、餐旅管理系、觀光旅遊系」,各系學生,綿延不斷展出細緻作品,深獲教育界及社會群眾的肯定,提共給新生就學選科系、為自己挑選事業的好前程。

校長林淑莉表示,非常感謝董事會鼎力支持,一路挺到底,目前只有1,275位學生,卻是菁英匯集,雖然虧損,董事會基於培育與教育,無論如何都會支持到底,同時也勉勵學生,一日為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就要終生愛護蘭陽技術學院,蘭陽技術學院永遠以您為榮,「最好的文品,學校發給您們,創業、就業、所有事業靠敬業」,畢業後各位就是社會上上之人,胳臂要往內彎,事業有成記得回來看看老師、看看學校。

林淑莉又表示,“蘭陽牧夫”游天白(37年次,礁溪鄉玉光村),為互麗公司董事長(世貿展示企業),是位熱心公益、行事低調的同學,本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就讀蘭陽技術學院附設進修學院,數位行銷系一年級,游天白指出,在數位行銷系,老師願意免費額外教學,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回憶求學過程,有感於部分學生求學過程艱辛,困境生活無法專心求學,今事業小成,秉持「助人為快樂之本」旨意,特地選擇鳳凰花開時,捐贈單門小冰箱12台,新台幣100萬元助學金,特請董事長劉石純僅代表蘭陽技術學院致贈感謝狀。

互麗公司董事長捐贈單門小冰箱12台,新台幣100萬元助學金給學生。

蘭陽技術學院,在今(23)日於學校體育館,舉行106學年度畢業典禮。

「鎮長獎」由復興工專創辦人林才添其孫林士傑頒發。

立法委員陳歐珀頒發「熱愛生命獎」等。

每位畢業生都充滿超氣,準備迎接社會大學。

校長林淑莉代表蘭陽技術學院致贈感謝狀。

近年來蘭陽技術學院擴大增設六個新系,「時尚美容設計系、室內設計系、數位行銷系、機電工程系、餐旅管理系、觀光旅遊系」給學生選擇自己的興趣。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2年宜蘭縣龍舟計時賽國男組吳沙國中三連霸!

羅東鎮興東路4樓加蓋鐵皮屋火警 雲梯車加入滅火!

花旗銀行推出消費券尊屬禮遇

蘇澳海巡署救難救生聯合演練。

台灣自來水公司將招考45名職缺 起薪42000元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