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技建教合作 打造學生未來職場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校長林淑莉,10月2日上午10點,於H120教室,正式與葛瑪蘭客運公司董事長游家煉,簽訂建教合作契約,為學生打造另一專業技術,創造未來工作職場,達到雙贏產學合作,提升就業機會。
蘭陽技術學院指出,秉持企業最愛的產學無縫優質學術,培育實務技術實習機會,打造學生未來企業需求工作能力,首創與葛瑪蘭客運公司,簽訂合作契約,感謝財團法人葛瑪蘭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韓錫恆博士,扮演最有力的推手,簽約儀式安排觀光旅遊系親善大使,儀態展示拉開序幕,葛瑪蘭客運公司展示吉祥物「葛格」,於會中串場與來賓、學生互動,歡樂場面備感溫馨。

董事長游家煉表示,葛瑪蘭客運公司,為台灣東部第一家國道客運,旗下尚有葛瑪蘭通運、旅行社、文教基金會,透過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韓錫恆博士協調溝通,今日正式與蘭陽技術學院建教合作簽約,希望從學校發掘優質學生,加以培訓,在業務上要求每位學員,個性小心謹慎,訓練調度員、駕駛員等,都能獨當一面,對臨時狀況隨機應變,完善處理,提供社會交通疏運最安全、最舒適、最親切的服務,歡迎蘭技的學生加入葛瑪蘭的工作行列。

校長林淑莉表示,葛瑪蘭客運公司,是宜蘭地區重要的交通運輸公司,是高品質的企業,有韓錫恆博士極力協助,促成雙方合作,是學生福音,也是蘭陽技術學院的榮幸,勉勵學生把握機會,參加葛瑪蘭企業培訓,習得一技之長,必然受益良多,提供多元領域職場,畢業後即可順利與業界接軌,或轉入葛瑪蘭企業旗下就職,安定的工作,發揮專業專長,造福社會。

 

蘭陽技術學院與葛瑪蘭客運 公司簽訂建教合作。

蘭陽技術學院為學生打造另一專業技術,創造未來工作職場,提升就業機會。

葛瑪蘭客運公司提供多元領域職場,畢業後即可順利與業界接軌。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受災民眾要注意!災害稅捐減免報你知!

林聰賢主持冬山大興振安宮客家文化節(影音)

家有陽台種草莓 共享親子採果趣

南方澳斷橋林姿妙到醫院探視傷者!

南方澳斷橋罹難漁工 殯葬所設置慰問區協助家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