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坊母親節用餐送蛋糕,身障鬥士手作氣球傳溫情

蘭坊母親節用餐送蛋糕,身障鬥士手作氣球傳溫情

新聞中心/整理

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昨天在庇護商店「蘭坊」餐廳,舉辦「樂愛媽咪~做氣球花束慶五月」活動,邀請身障氣球達人林仁春現場教做氣球捧花,包括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吳麗雲白存玉專員、宜蘭市公所社會課長林文崎、宜蘭縣榮民服務處長帥士節等人都到場參加,並且與學員一起動手做氣球,同時邀請大家帶著母親來蘭坊用餐玩氣球,享用美味餐點還能做公益,一起以實際的行動,支持社福單位。

氣球達人林仁春,原本是職業軍人,一次演習中發生意外,右腳截肢而退役。突來意外、讓他意志消沉,直到某次陪同朋友參觀脊髓損傷者辦理的氣球活動,發現自己雙手相當靈巧、可以折出栩栩如生的各種造型氣球,從此走出一條新的道路。林仁春說,「蘭坊」是由宜蘭縣政府委託蘭智基金會經營的餐廳,已經開業將近二十年,裡面的服務人員絕大多數都是由身障者擔任,聽聞蘭坊近年業績下滑很嚴重,如果蘭坊撐不下去、這群身障朋友也就沒了工作,所以透過友人安排這項公益活動,課程費用全數捐給蘭智,希望藉由這項活動,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地方、來這邊用餐,用實際的行動支持蘭坊這群努力的身障朋友。他的樂觀開朗,也感染了身旁的友人跟一票粉絲,為了表達對公益活動的支持,林老師的頭號粉絲、住在花蓮的百歲人瑞蘇奶奶,也跟著一起到宜蘭來參加活動,並且擔任指導員,問她不會累嗎?她笑說:做公益不分年齡,有熱情就讓自己都忘記年紀。

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吳麗雲白存玉專員、宜蘭市公所社會課長林文崎、宜蘭縣榮民服務處長帥士節及多位地方人士,出席參加這場活動,並且與蘭坊的學員們,一同動手折氣球捧花,現場氣氛熱絡。蘭坊餐廳提供的餐點多樣,有小火鍋、簡餐、咖啡飲料等,其中燒酒雞,更是必點的招牌菜,除了手作氣球活動之外,感謝全天下母親的辛勞,五月一日至五月十二日,推出用餐送蛋糕活動,只要是媽媽來用餐都贈送三吋季節限定的藍莓派,蛋糕都是由蘭智尾塹烘焙坊純手工精製,限量生產市面上買不到的喔。

蘭坊母親節用餐送蛋糕,身障鬥士手作氣球傳溫情
學習折氣球
蘭坊母親節用餐送蛋糕,身障鬥士手作氣球傳溫情
做氣球教程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失智老人問題頻傳 老翁忘記家住哪裡折煞警方

國際護理師節博愛幼兒園 媽媽護理節快樂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指陳金德不具有道德基礎用語感到遺憾!

三星分局舉辦樂水部落社區治安座談會民眾熱烈參與

林姿妙童玩影響士農工商縣府必需辦 在野議員施展時間差拐馬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