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貞昌來宜蘭發紅包 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有要求!

蘇貞昌來宜蘭發紅包 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有要求!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上午10點多到宜蘭陽大附設醫院,他說是來「發紅包」的,但聽取簡報後,對於陽大二期工程還要十年才能啟用表示「這嘜通啦! 這嘜通啦!」,並當場指示政務委員吳澤成將工程喬一喬,讓工程分頭辦理,要等到5 年後再動工,啟用是10年後呢!這樣不好,要麻就讓它快,現在就請縣府發照快一點,這點我也要要求縣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二期工程擴建案,今天蘇貞昌到場聽取簡報後表示,在元月份要求部會全力協助,到4年份退輔會以無償撥用把土地交出來,土地拿到了,沒有地你再有錢也不能蓋,二期的30億全部由中央負擔,這一點要送給宜蘭縣,尤其是陳歐珀在立法院積極爭取,現在有結果了。

蘇貞昌表示,看到簡報5年後才要動工「這嘜通啦! 這嘜通啦!」,二期工程有多項,雖然不能同時動工,但可以分頭進行的,又不是蓋在一起,所以工程最了解就是吳澤成,現在已責成吳澤成政委就宜蘭縣重大工程的協調,是不是喬喬一下讓工程進度快,不然等到5年後再施工這樣不通啦,5年後是動工而已,啟用要等10年後,這樣我覺得不好啦!要麻就讓它快,要快就請副縣長林建榮在縣政府,發照都在你們那裡,趕快把建照核發下來,這是我要要求縣政府的,真的要幫忙就要盯住,工程是有工期的,水泥要乾一定要有時間的,但是行政流程要快要慢在首長的決心及團隊的效率,所以說要麻就快一點,不然就不要!

蘇貞昌來宜蘭發紅包 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有要求!
陽大附醫一期工程
蘇貞昌來宜蘭發紅包 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有要求!

蘇貞昌對於陽大二期工程還要十年才能啟用表示「這嘜通啦! 這嘜通啦!」
蘇貞昌來宜蘭發紅包 對陽大二期工程進度有要求!
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再被院長授於重大任務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Yardi新客戶為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

宜蘭縣議會首次定期會沒有開幕典禮破歷史記錄

TCL電子第一季度出口量逆勢增16.5% 高踞中國同業之首

慈濟羅東聯絡處舉辦浴佛大典

希特羅和吉利德科學公司達成授權許可協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