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改24日發放1.200顆助孕貫通石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於本月14日全線貫通,欲索取象徵「觀音送子貫通石的民眾望眼欲穿,蘇花改工程處將於24日早上9點假蘇花公路工程展示館(宜蘭縣蘇澳鎮永春路28-1號),免費發放1,200顆貫通石,歡迎有需求的民眾依排隊順序領取。

蘇花改工程處表示,民間相傳隧道貫通石具有助孕效果,因此,每次貫通石發放活動,皆引起社會一陣旋風,蘇花改長達7.9公里的最長隧道─觀音隧道北上線全線貫通,再度引起膝下無子的民眾關注,蘇花改工程處不斷有民眾詢問貫通石發放時間,因本次貫通石代表著也象徵蘇花改施工團隊再次發揮堅韌精神,成功克服長達270公尺寬的「樟樹山」斷層湧水破碎帶,具有相當的歷史意義及紀念價值,遂再次辦理發放活動。
這次貫通石發放活動,原本採取現場排隊發放及開放線上登記抽籤雙軌制兩種方式,但因時程緊迫,且開放線上登記抽籤尚有個人資料登記保護方式及抽籤公平性等疑慮無法排除,所以本次發放活動仍採現場排隊依序公開發放方式辦理。
蘇花改工程處提醒民眾,貫通石發放管制動線將於24日上午7點由工作人員設置,請各位來賓勿提早先行排隊,避免因此影響自身權益,並請依工作人員引導順序領取號碼牌及貫通石,本次將發送1,200份貫通石(裸石),發送完為止。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全球最大車檢機構DEKRA德凱獲邀參與智慧車與車聯網技術趨勢論壇

EGL東瀛遊獲日本政府授權發放北海道觀光補助金

游錫堃呼籲「人才要栽培 給江聰淵一個機會!」

日本宮崎縣西都市議員訪羅東 當半日農夫

酩帝詩三年來首次發售慶典酸麥芽威士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