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花公路南下116.3公里處,今(26)日下午1點時24分許,發生落石,一輛統聯客運被擊中前擋風玻璃,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未造成車流阻塞。

蘇澳分局表示,東澳派出所於今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蘇花公路台九線南下116.3公里處有車輛遭落石擊中前擋風玻璃造成毀損,經派員馳赴現場,發現由王姓駕駛統聯營大客車,其前擋風玻璃被擊中,玻璃龜裂,所幸無人員受傷,經駕駛人檢視該車玻璃破裂部分並不影響行車視線及安全,經駕駛與公司聯絡後稱自行報保險理賠即可,不須警方處理,即自行離去,因此未造成車流受阻。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蘇花公路落石擊中統聯客運幸沒傷到人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睡眠呼吸中止是精神不濟的元凶

受霸王寒流災害農作物即日起可向鄉鎮公所申請現金補助(附影音檔)

民進黨三星議員爆「電話部隊」 組織部主任來宜關切

春節民眾搭大眾運輸宜蘭縣府發放30元車票抵用券及福袋(附影音檔)

2023年日本國際賞得主揭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