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公路數十箱礦泉水掉落地面 所幸未釀成意外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台九蘇花公路一輛滿載礦泉水的小貨車,途經115.8公里處時,數十箱礦泉水突然從車上掉落路面,所幸未釀成意外交通事故,蘇澳警分局東澳派出所據報,派員趕至現場維持交通秩序,並協助卡車司機清理路面,此則意外並不影響南北車輛通行。

蘇澳警分局東澳派出所今天上午11時1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路面掉落一大堆寶特瓶裝的礦泉水,警方據報後,擔心發生意外立即派員前往了解並且指揮交通,據載運礦泉水卡車司機向警方表示,今天上午從彰化載運1整車的礦泉水欲前往花蓮市交貨,途經事發地點時,車上數十箱礦泉水鬆綁掉落地面,造成滿地都是寶特瓶裝礦泉水,由於純屬意外,卡車司機通過酒測及並未違規,經清理路面後給警方予放行。

 

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數十箱礦泉水從卡車上掉落路面。

蘇花公路115.8公里處卡車上掉落滿地礦泉水,所幸未發生意外事故。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病夏治改善過敏、氣喘、過敏性咳嗽

羅東鎮女子龍舟隊8月出戰泰國世界龍舟錦標賽 經費有限盼各界援手!

一虧歷史古蹟「化龍一村眷舍群」將開放參觀

華大基因獲得BSI ISO 37301合規管理體系認證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銀紫荊星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