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立泳池重新開放 福利冬泳民眾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鎮立運動公園成立於民國80餘年,設有鎮立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壘球場、溜冰場、停車場、休閒步道等,是鎮民日常重要的休閒運動場所,去年蘇澳鎮公所爭取教育部體育署專款補助,將投入6,250萬元進行鎮立運動公園設施改善工程,要讓老舊運動公園及游泳池徹底改頭換面,而公園內的游泳池於去年11月30日結束自營暫時關閉後,今日蘇澳鎮長李明哲前往運動公園巡查同時對外宣告,考量冬季泳客需求,即日起至108年4月30日,先行開放室內25米的溫水游泳池、烤箱及健身房等設施,除每星期一休館進行泳池清潔、設備保養外,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5:00至晚上21:00,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室外50米標準泳池常年漏水嚴重,熱泵設備老舊加熱效能不彰,加上蘇澳鎮特殊地理環境及氣候影響,多雨潮濕,鎮立運動公園位處風口,戶外多處設施、地坪陸續出現老化損壞,去年鎮公所向中央爭取經費,獲得體育署專款補助投入大改造,打造鎮民優質運動環境。

蘇澳鎮立游泳池是溪南地區唯一全年開放的標準泳池,這次的改造工程重點,包含室外50米標準游泳池重建工程,將重新打造不鏽鋼池體及無障礙入水坡道,營造銀髮族友善運動環境,另外,結合在地冷泉資源特色,將增設冷泉泡湯區、spa高溫水療池。此外,年輕朋友使用率極高的戶外網球場、籃球場,地坪鋪面將全面刨除更新、更換LED燈具夜間照明;另整合既有畸零地空間,營造帶狀親子休憩步道,成為各年齡層均能使用的運動空間。

(一)單次及免費入場:

總類票別金額備註
單次入場一般票100元
鎮民票60元憑身分證
半票60元年齡12歲以下、持有照片證明文件學生、滿65歲長者(鎮民者憑身分證)
鎮民半票40元
免費入場身心障礙者及其陪伴者一人為限、3歲以下之幼兒

()時段入場會員票(使用期限:108.01.02-108.04.30)

總類金額備註
晨泳1,800元限本人使用8:30前入場
午泳2,400元限本人使用上午10:00後,下午15:00前入場
晚泳2,400元限本人使用上午16:20後入場
全天3,600元限本人使用不限時段

開放營運時間:上午5:00~21:00(每周一休館)

詳細資訊及活動最新消息請上蘇澳鎮公所http://www.suao.gov.tw/  網站。或致電9953089游泳池櫃台洽詢。

考量冬季泳客需求,即日起至108年4月30日,先行開放室內25米的溫水游泳池、烤箱及健身房等設施。

蘇澳鎮立運動公園成立於民國80餘年,設有鎮立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壘球場、溜冰場、停車場、休閒步道等,是鎮民日常重要的休閒運動場所。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大湖溪河道整治徵收價金希望比照農牧用地價格

羅東聖母醫院獲贈遠距離醫療設備有助偏鄉長輩緩解眼疾

郭台銘參選總統?大看板吸睛

大南澳休閒農業區農委會審查通過

李志鏞:點亮龜山島打造映象龜山島(影音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