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民「好健康」 聖湖社區健康檢測器今日啟用!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鎮公所有感於聖湖社區發展協會近年來大力推動各項增進社區居民健康之活動,今年特別補助購置BMI身高體重機、體脂機及血壓機等健康檢測設備,今日上午在聖湖社區活動中心正式啟用,期為社區居民健康把關,邁向一個更為安全健康的社區。

蘇澳鎮陳金麟表示現代人罹患三高及心血管疾病極為普遍,蘇澳鎮公所為建構社區安全防護網,特別規劃於聖湖、南安、永榮、頂寮、隘丁、蘇西、蘇北、白米、南興及朝陽等十個社區辦理AED(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及CPR(心肺復甦術)救護技能認證研習課程,培訓社區在地居民具備自主救護之能力。同時,我們都知道所謂「預防重於治療」,希望藉由BMI身高體重機、體脂機及血壓機等健康檢測設施,為聖湖社區居民健康把關,許給鎮民一個真正安全無虞、健康快樂的生活環境,以邁向「健康蘇澳」之施政目標。

蘇澳鎮公所今年特別補助購置BMI身高體重機、體脂機及血壓機等健康檢測設備,今日上午在聖湖社區活動中心正式啟用。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要給鎮民一個真正安全無虞、健康快樂的生活環境,以邁向「健康蘇澳」之施政目標。

今日的啟用典禮由可愛的媽媽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守護移工人權,防止人口販運及鼓勵失聯移工自行到案

台灣東部唯一國道休息站蘇澳服務區加入在地農民市集

基石藥業和Numab宣佈就多功能腫瘤免疫產品ND021達成獨家授權協議

壯圍鄉模範母親表揚暨鄉立幼兒園親子運動會

羅東鎮中華路蔬食料理店小火警 未造成傷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