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創意龍舟賽屈原擊敗航海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蘇澳鎮公所今天上午在南方澳第二漁港舉辦龍舟比賽,同時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創意表演賽,由蘇澳國中、國小的弦樂團及家長會,分別打扮成漫畫航海王、屈原等角色,進行古今大對決,最後由屈原隊獲勝。

蘇澳鎮「端午節龍舟錦標賽」已超過50年歷史,鎮長陳金麟為求新求變,今年除在南方澳第二漁港舉辦傳統的龍舟競賽外,也增加不少周邊活動,例如與蠟筆觀光工廠合作,提供免費身體彩繪鎮徽節目,也由蘇澳國中穿上漫畫航海王中魯夫、娜美等造型服裝,蘇澳國小著古裝,打扮成屈原、楚王等角色,進行創意龍舟比賽。

2支創意龍舟隊在250公尺長的水道上,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競賽,現場民眾歡呼、加油聲響徹雲霄,最後屈原隊技高一籌,贏得勝利,賽後屈原也上演跳船戲碼,贏得大家掌聲,參賽這次創意龍舟賽的選手們表示,比賽勝負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讓遊客感受到蘇澳的熱情,也透過龍舟賽增進彼此的感情,今天有不少外縣市的遊客參觀這場比賽後一致表示,想不到龍舟比賽能辦得這麼有趣,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塗鴉智能成為快速智能化的開發者平臺

清溝國小鐵人認證換畢業證書。

蘇澳漁民海陸包抄電廠討公道。

中國飛機循環再製造基地 正式投產運營

臺灣勇佔2018 ICF全球智慧城市TOP7三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