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鎮冷泉嘉年華 潑水節活動今年停辦

蘇澳鎮冷泉嘉年華 潑水節活動今年停辦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冷泉公園大眾池及周邊泡腳設施,將自5月1日起延長關閉,直至疫情趨緩再另行公告重新開放時間,另為避免人潮聚集造成防疫漏洞,歷年受到各地民眾喜愛的「冷泉嘉年華」及「潑水節」,蘇澳鎮公所宣布暫停辦理,活動暫停及冷泉公園關園期間,將進行鎮內各項軟硬體觀光設施之整備,為疫情解除後之觀光人潮做好更完善的準備。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冷泉為蘇澳的天然瑰寶及觀光能量火車頭,其中冷泉公園大眾池在去年7月完工啟用後,每天皆吸引千人造訪,周末甚至超過三千人進場泡冷泉消暑,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公所決定延長關閉時間,同時停辦冷泉嘉年華潑水節活動。

在冷泉個人湯屋部分,現況維持對外開放,並依衛福部「社交距離注意事項」指引下加強防疫措施,例如:消費者實名制、櫃台增設壓克力隔板、進場強制量體溫、雙手消毒及配戴口罩、落實分流及總量管制(80人以上即暫停進入)、拉大排隊距離,並於每日進行湯屋消毒作業,在疫情尚未趨緩前確實執行相關積極作為,提供遊客安心且衛生的泡湯環境。

除冷泉外,蘇澳尚有許多山海美景等待外地遊客發掘體驗,如可眺望無尾港海岸及南方澳的七星嶺登山步道、浪漫的內埤情人灣、深富宗教及歷史文化的南方澳漁港及親子民眾最喜愛的觀光工廠,也歡迎各地民眾來訪蘇澳。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身體不適癱坐於超商前 礁警緊急協助送醫

4月18日將進行災防告警系統測試,請民眾切勿驚慌!

餐桌上的環境行動特展 副縣長「阿榮師」大廚上菜

湸悅舞蹈團耀眼國際舞台,宜蘭市舞蹈團受邀菲律賓國際舞蹈節

將生活呈現為藝術 簡惠美水墨展在縣府文化局展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