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公所舉辦微電影比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觸動蘇澳旅遊印象,提昇觀光能見度,蘇澳鎮公所將舉辦「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徵選活動,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邀請國內外民眾以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徵選,透過鏡頭,呈現蘇澳山海與人文風情,紀錄蘇澳觀光與文化內涵。

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擁有世界唯二的冷泉,台灣唯一擁有三港合一(軍港、商港、漁港)的蘇澳港,瀰漫討海人的生活記憶,群山簇擁的天險地勢,造就絕佳的港灣姿態,港邊生活、山灣景緻、媽祖信仰,懷抱著人文采風與自然美景;擁有豐富素材的蘇澳,廣邀大家用不同的眼界發掘蘇澳之美,拍攝出屬於你心目中的蘇澳風情。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徵選,影片長度為3分鐘至8分鐘,內容以蘇澳旅遊為主軸,包含旅遊景點、漁村人文、海洋風情、美食小吃等,藉由影片拍攝內容,呈現豐富多元的「蘇澳微旅行」。

本次微電影徵選活動將邀集公部門代表、專家學者、影片製作人員組成評審委員會,依照主題適切度、創意呈現與拍攝技巧等進行專業評審,第一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期待透過微電影,讓更多旅人們看見蘇澳之美。

相關徵選辦法公告於蘇澳鎮公所網站(http://www.suao.gov.tw) 、「水水蘇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aotop1),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熱愛拍攝、創作的國內外民眾及青年學子踴躍參加,透過鏡頭分享蘇澳人文美景。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領先邊緣人工智慧晶片製造商Hailo推出Hailo-15:首款以人工智慧為中心的視覺處理器,直擊下一代智慧攝像機

ZOTAC CUP MASTERS國際電競盃預賽海選於亞洲火熱展開

羅莊櫻花志工隊總動員 為櫻花施肥及護樁作業

日本311大地震7周年舉辦「福島縣現狀與復興」招待會

宜大旁超高CP值的燒烤串燒炸物沙朗牛排與烤魷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