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今天清晨發生激烈街頭槍擊案

【記者邱淑珍 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街頭槍擊案件,許多居民聽到激烈的槍聲,紛紛從睡夢驚醒,擔心遭受流彈波及不敢外出查看,蘇澳警分局據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圍捕,但是開槍惹事的兩派人馬,早已一哄而散,現場只留下一灘血跡及8顆彈殼,警方已掌握相關事證,今天下午2時30分召開記者會統一發佈案情。

蘇澳警分局初步調查,今天清晨5時許,有兩派人馬約10餘人,因江湖利益及個人恩怨問題,相約在蘇澳鎮龍德里福德路一家洗車場前進行談判,其中一方有人持高爾夫球桿、信號彈等物,另一派人馬帶著1把改造手槍,判談過程雙方一言不合,有人發射信號彈、及用高爾夫球桿等武器攻擊對方,對方也不甘勢弱持改造手槍朝空中先開1槍,接著又連開3槍,開槍時還卡彈,掉4顆子彈在地上,兩派人馬隨即一哄而散。
槍擊案件發生時,附近居民都還在睡夢中,聽到激烈槍聲,大家關緊門窗不敢外出,深怕遭受流彈波及,有熱心的民眾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蘇澳警分局據報後,出動大批警力趕往現場圍捕,但是滋事的兩派人馬早已逃之夭夭,警方在現場地上,發現有一灘血跡,四顆彈殼及四顆未擊發子彈,信號彈及一雙褐色拖鞋及斷掉的高爾夫球桿前端等物。

警方查詢各醫院,尚無槍傷送醫者,目前正全力偵辦中,相關案情將於下午召開記者會詳作說明。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月6、7日台灣模範漁民頒獎晚會特邀台語天王天后到場同歡

河岸生態景觀美化大改造

平安好醫生攜三大智慧醫療成果亮相2018智博會 助力智慧城市建設

《第十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配對會及啓動禮

張藝興正式進駐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