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鎮一天內兩起民宅火警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蘇澳鎮今天早晨在新生路就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不料下午在馬賽地區又再一起,雖然兩起火警都只是財物燒毀,沒人傷亡,但消防人員疲於奔命,宜蘭消防局提醒民眾,天乾物燥要特別注意火源,保障財產生命安全。

宜蘭消防是在今天下午1點41分接獲火警報案,蘇澳、馬賽分隊前往蘇澳鎮新榮路陳宅救災,火警現場為一起2樓透天厝,火勢是在2點零8分控制,2點15分熄滅,現場約20坪被燒毀,沒人受傷。

這是今天蘇澳地區第二起火警,消防人員顯得特別忙碌,雖然兩起火警沒有人員損傷,但宜蘭消防局還是特別提醒民眾,天乾物燥特別要注意火源,避免造成火警維護自家生命財產。

上9點51分更新:

蘇澳鎮長於晚間了解陳宅火警案示:蘇澳鎮永榮里新榮路許姓民眾住家遭到祝融,幸警(義)消人員及消防車迅速趕到現場予以搶救撲滅。傍晚時分,馬賽消防分隊再次出動消防車至火災現場灑水,並會同台電人員至屋內查勘,以進一步確認,一切無虞。

消防人員正在蘇澳新榮路噴水滅火現場

這已是蘇澳今天第二起火警,消防人員正在蘇澳新榮路噴水滅火現場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icroland 任命 Ashish Mahadwar 為全球銷售與市場推廣總裁

高鐵選址「尊重中央專業」綠民代又當家閙事 高鐵到宜蘭案命運未卜!?

頭城鎮「甜心芭樂」吃軟不吃硬正值盛產期!

礁溪16結農地重劃民眾疑義 地政處提說明

亨氏顧問公司:無協議脫歐對英國護照效力的影響的擔憂有所提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