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週末熱烈展開

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週末登場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在今(18)日蘇澳鎮立運動公園籃球場及網球場盛大舉辦,這次活動內容包括,國中小學及青年3對3籃球比賽。蘇澳、羅東、頭城、南澳四鄉鎮網球友誼賽。

蘇澳鎮體育會網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莊輝鋒表示,活動的重點是公益園遊會活動,將活動部分募款所得捐贈弱勢、公益團體,歡迎來蘇澳運動公園運動健身,共同體驗全新球場兼做愛心。宜蘭安永樂活股份有限公司翁金珠董事長,更慨捐油畫一幀,義賣所得悉數捐做本活動公益,來幫助社會困難人士,另外推廣蘇澳鎮的網球運動,廣招蘇澳鎮網球會新會員,只要有興趣,大小朋友都歡迎參加。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教育處陽大醫院辦活動 衛生局面子掛不住

361度國際線+專業化 新戰略效果漸現

跨國藝術家聯手創作頭城老街注入新氣象

獅子會首位宜蘭籍女總監陳燕招

海港城夏日派對「BE@RBRICK SUMMER CHILL」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