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6名船員獲救(檔案照)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6名船員獲救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去年5月2日在釣魚台附近海域作業,首次發現中國航母「遼寧號」蹤跡的蘇澳籍「順福漁83號」漁船,今(11)日清晨在距離台灣北部約180公里處作業時,船艙突然起火燃燒,船上6名船員緊急跳海逃生,空勤總隊及空軍海鷗直升機緊急派員前往搜救,已順利救起所有船員,目前身體均無大礙,載回松山機場後轉送醫檢查。

起火燃燒的「順福漁83號」為蘇澳籍延繩釣漁船,船上包括台灣籍船長江冠達外,共有5名印尼籍漁工,空勤總隊及空軍海鷗直升機,於今天上午9點許陸續抵達漁船失火現場,已順利吊掛救起6名跳海逃生船員。

根據國搜中心通報,清晨約7點許,接獲順福漁83號漁船求救,在東經123度北緯26度14分位置,約在台灣北部180公里遠處發生大火,由於火勢甚大,船上船員在無法撲滅火勢之下,分別跳海逃生。

國搜中心在清晨7點50分派遣直升機前往救援,第一時間掌握船員在海上位置,並緊急協請空軍海鷗直升機前往協助,海巡署也已派遣大型艦艇前往,順利完成救援任務。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船長江冠達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船長江冠達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6名船員獲救(檔案照)

蘇澳籍順福漁83號火燒船 6名船員獲救(檔案照)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博科技公佈2020年一季度業績

羅東銀河遊藝場群聚感染 醫師、快篩儀器、衛生局第一時間力阻疫情擴大!

前議長張建榮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

羅東鎮家長會長聯誼會致贈防疫物資給20所學校

把愛化為實際行動 軍備局特別向廠內婦女獻上康乃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