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濕背秀潑水狂歡節8日熱鬧登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2017蘇澳觀光年系列活動將於8日熱鬧登場,民眾對「濕背秀」潑水狂歡節活動抱著高度興趣外,蘇澳鎮公所在活動會場冷泉停車場冷泉池,架起五彩繽紛的彩虹傘裝置藝術,不僅提供民眾遮陽防曬,更能恣意享受沁涼冷泉,現已成為外地遊客臉書打卡新熱點。

炎炎夏日到來,到蘇澳泡冷泉已是遊客必訪行程,為了提供民眾泡冷泉更舒適的空間,蘇澳鎮公所特於冷泉停車場旁冷泉池,架設繽紛五彩傘幕,不僅為遊客遮陽,更兼具造景功能。許多遊客到了現場,爭相與創意傘幕自拍留影,並於臉書打卡分享,繽紛亮眼的彩虹雨傘猶如浮在空中,在周圍綠地襯托下,格外吸引民眾目光。

蘇澳鎮公所表示,雨傘兼具遮雨防曬功能,故公所與設計團隊創意發想,特別選用上百隻彩色雨傘,於冷泉池上方架起大片傘幕,並發揮巧思,讓雨傘看起來就像飄浮在空中一樣,也成為一座既美觀又實用的裝置藝術。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除了在繽紛傘幕下享受冷泉沁涼外,8日在冷泉池旁,並限量提供時下最夯「IG快印」,只要拍照打卡就能現場列印相片做紀念;民眾更千萬別錯過7月8日至7月9日的系列精采活動,呼朋引伴相招到蘇澳,來場消暑潑水大戰;還有星空野餐音樂會、冷泉音樂祭、美食市集、親子DIY、捐發票換好禮以及啤酒暢飲等豐富活動,熱情邀約各地遊客一起到蘇澳呷海產,拜媽祖,看海景狂歡一整日。

 

蘇澳觀光元年系列活動潑水狂歡節8日鎳場。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公佈 2022 年排名第 51 至第 100 位的餐廳

落實青年創作能量宜縣設置合法塗鴨空間

綠葉制藥發布「全產業鏈」戰略

香菇菌絲體透過高密度智能溫室養殖 未來不再是山林產物!

九天民俗技藝團宜蘭童玩節戰鼓雷動震嗨觀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