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海洋嘉年華8月1日、2日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舉辦「海上運動」、「海風音樂會」、「海洋文創市集」等活動,只要捐出未兌獎之發票1張,即可獲贈限量冰棒1支或啤酒1杯,現場還有廉政宣導、資源回收宣導及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等機關宣導攤位,豐富活動從早到晚,喜愛海上活動的民眾一早就湧入南方澳共襄盛舉。

蘇澳海洋嘉年華最受矚目的是連兩晚的海風音樂會,邀請到最夯的流行歌手、樂團到蘇澳開唱,在8月1日有周定緯、龔言脩、林茉曦及告五人,8月2日則有小球、魏嘉瑩及陳零九,還有電音DJ秀及在地社區、學校藝文演出,觀眾席更特別以野餐墊佈置,邀請民眾闔家一起席地而坐,悠閒享受2晚的海風音樂盛宴。

除了海洋嘉年華,同樣從8月1日開始,還有「振興抽大獎-蘇澳週週抽愛瘋」活動,即日起至10月27日止,凡在活動期間內,於貼有辨識貼紙之活動合作商家消費滿百元以上,即可獲得戳章,集滿3個不同商家之戳章,該摸彩券即符合抽獎資格,獎項有iPhoneSE2、Gogoro 2 Delight及各大觀光工廠及博物館的獨家好禮加碼送,總價超過30萬的豐富獎項,歡迎各地遊客踴躍到蘇澳報復血拚、試手氣喔!

在8月2日上午9點,則是「經典小鎮自行車漫遊」,前5百名民眾,將可獲得摸彩兌換券、涼感巾及礦泉水,每人限領取各一份;全程挑戰成功者,還能獲得冷泉體驗券及參加摸彩活動。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蘇澳海洋嘉年華-遊客擠爆南方澳豆腐岬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nwoo Board向香港遊客推薦三款健康的韓牛菜餚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商貿海鮮展將於9月載譽回歸香港

民眾在巷道私設活動性鐵板門已屬違規  但質疑稽查員取証栽贓!

夏天長蟲出沒 民眾應小心!

山海和諧  原住民將編雙語歷史  成立行政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