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波麗士暖心國民外交 日本觀光客來信感謝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蘇澳分局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副所長吳慧孝、警員陳聖文,於107年2月23日接獲報案,稱澳花村出入口附近有對撞車禍,經警方前往現地處理,發現肇事者之一是日籍駕駛砂賀俊一,來台旅行租車自駕,因不熟悉台灣駕駛方向與日本不同,一時不察逆向行駛與對向來車對撞,造成自身肩膀挫傷,副駕駛座友人腹部受傷,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將其送往醫院治療,並約定於隔日至澳花派出所製作相關筆錄。

砂賀先生隔日依約定至派出所,澳花派出所胡所長察覺其隻身至國外旅遊,發生交通事故後內心十分恐慌不安,準備了餐點、水果及茶水等予以款待,安撫當事人內心不安情緒,並耐心仔細幫助處理車禍後續相關事宜,讓砂賀先生當場感動落淚,也因著警方的熱心協助使其得以繼續完成來台旅遊的花東行程。

砂賀先生原計畫返國前再度至派出所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因身體突然不適所以直接返回日本,回國後因心中仍惦記著台灣警察的溫暖及熱心,便提筆寫下對員警的感謝,並約定日後要再造訪讓他最感到溫暖的台灣東部。感謝信件全文如下:「胡傳明所長殿下:我是2月23日在南澳郷發生交通事故受照顧的那個人,由衷感謝那時所長及同仁們溫暖的照料,3月27日原本想再度來訪向大家致意,但因身體突然不適直接從桃園機場回國,要向大家致十二萬分的歉意,我會再找機會造訪這個讓我深深感到溫暖且最愛的台灣東部,非常的感謝!也請幫我向各位轉達致意。」

砂賀俊一回國後因心中仍惦記著台灣警察的溫暖及熱心,便提筆寫下對員警的感謝。

日籍駕駛砂賀俊一來台旅行租車自駕,因不熟悉台灣駕駛方向與日本不同,一時不察逆向行駛與對向來車對撞。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李等生活簡單樸實

羅東鎮公所送愛到尼泊爾

宜市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狂犬病預防注射巡迴展開

蘇澳鎮兩車相撞車毀人受輕傷

國道警察第9大隊睡著了嗎?機車上頭城交流道都不知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