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波麗士全面緝毒 斬根除源

新聞中心/整理

蘇澳分局為了斬根除源,特別在偵辦毒品案件時,加強追查毒品上源,日前循線得知林姓犯嫌(36歲,蘇澳人)及陳姓犯嫌(31歲,蘇澳人)等2人非法持有毒品且從事販毒行為以牟不法利益,立即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

歷經3個月偵查、跟監及埋守,於前(8)日見時機成熟,動員所屬大批警力,分持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宜蘭地方法院核發之拘票及搜索票逮人,當場在林嫌住處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及犯罪工具手機3支等證物,並將其餘吸食毒品犯嫌等12人一舉查緝到案,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表示,於今(107)年起針對轄內暴力犯罪、非法毒品、詐欺...等不法犯罪行為,執行「鐵腕掃黑」、「全面緝毒」及「打擊詐欺」等作為,動員所屬加強偵蒐掃蕩,以落實政府營造「安居樂業」之幸福宜蘭願景。

蘇澳分局提醒,毒品戕害人民身心健康甚鉅,且為萬惡淵籔,一旦染上毒品,終身貽害家人及自己,呼籲民眾,切莫以身試法,以免後悔莫及,請民眾遇有毒品犯罪情資或不法情事,撥打110報案,警民攜手打擊犯罪,共同營造幸福家園。

(相關照片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2包、吸食器及犯罪工具手機3支等證物,並將其餘吸食毒品犯嫌等12人一舉查緝到案。

蘇澳分局為了斬根除源,特別在偵辦毒品案件時,加強追查毒品上源。

蘇澳分局呼籲民眾,切莫以身試法,以免後悔莫及。

蘇澳分局表示,針對不法犯罪行為,執行加強偵蒐掃蕩,以落實政府營造「安居樂業」之幸福宜蘭願景。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賞雪、追雪將會有第3波的機會!

五結鄉立幼兒園歲末迎春表演萌翻天

宜市南館市場冒煙火警 幸無人受傷

宜蘭縣民可接種新冠XBB及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

2020春節太平山攻略 連假走春看這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