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槍擊案 兇嫌依殺人未遂毀損罪嫌起訴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被警方列入治平專案查稽對象的田姓男子,去年7月中旬,與人發生恩怨涉嫌以暴力砸毀蘇澳鎮一家小吃店,接著7月27日又開車載2名友人至頂寮社區活動中心對被害人連開2槍,所幸皆未擊中,案經蘇澳分局移送偵辦,宜蘭地方檢察署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將田男提起公訴。

嫌犯田○○(20歲,住冬山鄉)去年7月15日晚間8時,發現與其有宿怨的男子在蘇澳鎮一家小吃店消費,於是夥同2位同伙將對方毆打成傷,店家出面攔阻,小吃店也被砸毀,又田男去年7月27日晚上8點多,駕車載陳姓、林姓友人,到蘇澳頂寮社區發展協會前,見仇家與其友人坐在階梯上聊天,田等三人下車。田持槍上膛,陳則大喊「全部都不要走,坐著都不要動(台語)!」後,與林徒手及持安全帽毆打綽號「地球」的被害人。

被害人見田某持槍,快速朝巷弄逃離,田追趕其後,開一槍未中,田邊跑邊上膛再開一槍也未擊中;田撿起第一次擊發的彈殼,同伙的陳姓男子把現場停放的機車踹倒,三人隨後囂張駕車離去。

蘇澳警方事後追查,今年2月1日持搜索票搜查田男車輛,在汽車左後坐腳踏板,找到田男以2萬4000元購入的80包毒品咖啡包,同時在林男子住處起出制式手槍1支,子彈半成品90顆,經偵訊後全案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承辦檢察官在起訴書中指出,田男未經許可持有制式手槍,涉犯殺人未遂罪,另外,持第三級毒品純質淨重5公克以上罪依毒品罪起訴,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毀損罪起訴。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孫湯玉惠強烈要求縣府解決都會區原住民事務

赫茲國際租車亞洲業務一切正常

逾期居留投案移工 可獲免收容免管制及二千元罰鍰措施

Lyca Mobile 試點計劃成功,將在歐洲和美國部署 Flytxt CVM Accelerator 解決方案

宜蘭縣環保局保護水源區不惜對三星鄉公所對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