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岸巡總隊查獲漁船載運鯊魚鰭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海巡署第一岸巡總隊蘇澳安檢所人員,今天下午1時許登船安檢時,在出海作業歸來的蘇澳籍宏0發8號漁船船艙內,發現有大批鯊魚鰭,除當場對林姓船長開具勸導單之外,並依違反漁船捕獲鯊魚鰭處理應遵守及注意事項第4條第2項規定,函請農委會漁業署開罰。

漁業永續資源利用,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於101年1月9日公佈「鯊魚鰭不離身」相關法規,並於當年7月1日實施,期間海巡署全力配合宣導與執行,至今函送相關案件共計9件,違反該法最重可收回漁業執照之處分,漁業署呼籲漁民切莫以身試法。

第一岸巡總隊表示,台灣為漁業國家,政府致力於各項漁業資源保育,推動「鯊魚鰭不離身,可確保鯊魚資源永續利用,漁民如發現漁船違規的情事,請撥打海巡「118」報案專線,海巡將立刻派人前往取締。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餐飲烘培聖誕饕餮戀唾涎!

宜蘭縣各鄉鎮市正、副主席當選名單!

老翁寒冬路倒 宜蘭波麗士溫馨協助

三星鄉尾塹社區發展協會成果展

宜蘭縣長民調排名17 各單位宜反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