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分局取締酒駕製成詼諧片 網友搶分享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現在3C普及,密錄器、高功能手機、簡易剪片軟體等等,幾乎已是人人會製作影片,日前蘇澳分局波麗士粉絲團中,播放一隻相當詼諧的影片,強調:「酒駕騎車很危險,隊友更要慎選」,藉此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前分局長陳瑞基看到影片還特別留言:「有料」,對此鼓舞這些老同事。

影片中先下載一小段搞笑豬隊友拿磚砸丟到自已同伴腦袋上的有趣畫面,再來就是在巡邏中發現一部機車後載乘客沒戴安全帽,當停車攔查時,卻聞到騎土有酒味,警方要求酒測要騎士吹一下氣就好了,騎士說:「不用啦,知道你們聞到酒味!」,隨後就騎上警用機車就要走,被警方再攔下後問他為何要騎警車,騎士竟然回答:「我不知道那一部車是你的啊!」。

蘇澳分局在粉絲團中留下這一段話:「酒後失態在所難免。但若出了嚴重的大事,必定無法以此輕鬆詼諧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此部影片的用意除了與大家分享警察鴿鴿執勤的日常之外,更是要提醒民眾勿酒後開車、騎車,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老話一句:不酒駕、請代駕。」

 

隊友手上磚頭丟向同伴腦袋上

酒測三部曲

喝到芒芒的騎士竟然要騎警車回家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財政稅務局自6月起至11月展開印花稅檢查

中信銀選用TCS BaNCS,加速成長與進駐新市場

金車噶瑪蘭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 再創奪金紀錄

城市景觀綠美化運動,宜蘭市公所續登榮耀

三星落羽松秘境建構粉紅色情人橋頻添浪漫氣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