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冷泉昔日風華不在,遊客不勝噓唏!(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享譽國內外的蘇澳冷泉,自去年風災後,在今年公所政策性的只將A區湯屋部份委外經營,其他B、C區大眾池部份則等觀光局核定整體開發後才施工,但大眾池就如廢水磄一般,加上部份湯屋屋頂因風災吹毀,整個一片狼藉,遊客只能在外面對著刻有蘇澳冷泉的大石碑拍照,對於這個頗負勝名的觀光景點,不勝噓唏!

蘇澳冷泉是蘇澳鎮寶之一,暑假來臨之際是遊客必玩的一個景點,但遊客昨日在宜蘭新聞網投書說,整個園區就像廢水磄一般,大眾池長滿水苔髒亂不堪,而湯屋的屋頂被颱風吹坯,也不見修理,懐疑鎮公所是否在做事?否則這麼一個好的景點怎麼任其荒廢?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今年蘇澳冷泉為等觀光局核定L幹線及冷泉再造計劃,因此只將A區委外經營,B、C區大眾池部份則考量工程因素而沒有對外開放,至於被颱風吹毀的部份湯屋,則是業者要負責修復的。但對於是否派人將大眾池整理乾淨,並沒有正面答復。

 

34988_副本 34990_副本 34992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宜蘭新增1799例9人死亡個案 輕症仍會要人命!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