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冷泉文化節濕背秀掀高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冷泉文化節最受民眾歡迎的「潑水嘉年華」活動,今天中午搶先在蘇澳火車站前廣場開打,這項老少咸宜又能消暑的活動,是冷泉文化節歷年來,人氣最旺的活動,下午二點才開始的踩街活動,民眾與遊客早就忍不住酷熱,中午十二點就開始打起泡沫冷水戰。

2014年蘇澳冷泉嘉年華活動總共有三天,昨天起在冷泉公園籃球場登場,現場有一系列的表演,包括:「團體彩繪踩街競賽」、「南美洲舞團表演」、「在地歌手音樂會」、「冷泉創意市集」、「讚嘆金馬號懷舊影像小館」及「施八坑趣味闖關活動」,以及今晚夜間高空煙火秀和抽獎活動。

今天接近中午時分,蘇澳火車站前廣場就開始陸續聚集一些準備打水仗的男女老少,公所也安排多輛高壓灑水車、水箱車等在現場灑水降溫,現場民眾等待不及立即打起水仗,水桶、水槍等各式戲水武器紛紛出籠,附近商家也加入戰局,只覂看到有人經過,不管是否認識,一盆冷水當頭淋下全身都濕透,連寵物小狗也不放過,現場首度有泡沫車加入戰線,噴出的泡沫增加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有趣。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昔日羅東「靖廬」 拆除廢棄物發生不名火警!

台2線罐裝車倒頭栽出動3大吊車晚上8點才恢復雙向通車

傳藝匠心幻龍大型風箏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計程車、娃娃車碰撞 娃娃車翻覆 1名老師12名幼兒輕傷送醫!

暖警員協助更換備胎 花蓮陳姓民眾一家人脫困下山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