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冷泉嘉年華街頭演出濕背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冷泉嘉年華高潮迭起,最愛民的歡迎的踩街潑水活動,今天下午在蘇澳火車站前廣場舉行,蘇澳鎮公所調來大型消防車加入戰局,不分男女老少個個有備而來,大家手持水槍、互相打水仗,店家拿出水管直接對著民眾狂噴,雖然全身濕透,卻是暑氣全消。

蘇澳鎮年度戶外大型活動冷泉嘉年華,昨天在蘇澳火車站前廣場揭幕後,今天進入第2天的活動,今天下午2點起,進行封街潑水活動,現場擠進上百名熱情民眾,大家手持水槍、水桶、蛙鏡等玩水器具,在街頭「開戰」,沿線店家加入戰局,拿出水管直接潑水,更有人從2、3樓灑水,大家玩到全身濕透,十分消暑。

蘇澳鎮長陳金麟站在小貨車上,手持水槍與大家同樂,潑水現場出現8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也成為眾人攻擊目標,現場媒體記者無一倖免,不但全身濕透,連攝影器材也遭殃,個個損失慘重,有苦說不出。

蘇澳冷泉嘉年華今晚6點半起,在南方澳第3漁港碼頭廣場舉辦「群星晚會」,卓文萱、YOYO姊妹、潘裕文等歌手到場演唱,明天早上10點半至下午5點,第3漁港則有童玩節國際團隊等表演團體接棒演出。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海港城夏日派對「BE@RBRICK SUMMER CHILL」

廉潔反貪宣導 歡迎到童玩節玩遊戲、學廉政!

林棋山副議長獲內政部頒發三等專業獎章

南澳碧候溫泉開園囉!

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週末登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