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冷凍廠氨氣外洩幸無傷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仁愛路12號北聯冷凍廠,今天上午11時02分發生氨氣外洩意外,冷凍廠週邊充滿惡臭的阿摩尼亞味道,引起附近居民的恐慌,宜蘭消防局據報,派出馬賽南方澳消防分隊前往救災並通知環保局、毒災應變隊、警察前往現場協助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蘇澳仁愛路北聯製冰冷凍公司今天上午,發生疑是氨氣管斷裂,造成氨氣外洩,冰凍廠週邊方圓50公尺瀰漫惡臭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引起附近居民的恐慌,紛紛打電話向宜蘭消防局報案,消防局立即指派馬賽南方澳消防分隊前往馳救,同時通報宜蘭縣環保局蘇澳警分局協助救難,消防人員在上風噴撒水注以降低氨氣飄散,並派人冒險進入現場關畢閥門,目前狀況已控制,應變隊正於現場檢測氣體濃度中。

 

293294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姿妙視察「縣道196 線0K+800-7K+500道路改善工程」

安農7路櫻花隧道爆紅!

五結元宵節走尪系列活動尪揹某歡迎報名。

農曆春節走私頻繁 海巡查獲近15萬包香煙

中國移動香港與教育界攜手推動線上免費直播教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