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藝術家3D彩繪 冬山老街呈現巷弄之美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邁入第18年頭的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首度正式荖坑風景區移師冬山河生態綠舟及冬山火車站週邊舉行,冬山鄉公所為迎接全國各地遊客來臨,特別邀請藝術創作團隊在冬山路108巷,進行冬山特色彩繪,3D圖像以假亂真,更有今年新亮相的冬瓜山寶寶吉祥物也藏在巷弄中,鄉長謝燦輝表示,歡迎民眾來老街尋寶,拍攝有趣又活潑的照片。

冬山鄉公所邀請想像空間和奈思創藝彩繪團隊,在冬山路102巷打造全新3D彩繪,以假亂真的立體圖像,主題涵蓋冬瓜山寶寶、冬山河知名景點梅花湖與各種農業鄉村風貌,融入冬山鄉地區的自然、人文、建築與景觀特色,共計九處彩繪,將在四月底前全面完工。

今天上午鄉公所也在冬山火車站前廣場舉行冬瓜山微旅行踩線團,冬山鄉長謝燦輝表示,冬山老街至今已有相當久遠的歷史文化,原來是個相當髒亂的地方,經過與地主商量,進行3D彩繪,其中「冬山寶寶」隱藏在其間,巷弄美學效果非常好,夜間也增加許多人潮,鄉公所考慮增添燈光設備,方便民眾拍照留念,這次配合綠博打造3D彩繪,結合特色導覽,希望讓民眾來綠博玩,也能更加認識冬山老街,帶動產業觀光新客源。

 

3D彩繪以假亂真,冬山鄉長謝燦輝拿麥克風唱歌。

冬山鄉立幼兒園參觀藝術家3D彩繪。

小朋友試圖拿下牆壁上的麥克風。

鄉立幼兒園等小朋友好奇高雄3D彩繪前合影留念。

火車要進站了小朋友們快閃。

冬山寶寶高雄舊冬山鄉公所前向遊客揮手說哈囉。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小兒抽筋、癲癇不慌張,物品塞入口中是錯誤觀念!

407言論自由日南榕廣場今天舉行揭牌(影音新聞)

TCL電子2019年歸母淨利潤增1.2倍達22.8億港元

921廿週年 宜蘭落實校園防災教育

宜縣兒童節六重好禮伴遊一個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