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藝術家用巧手讓枯木重生

記者吳婌芬/宜蘭報導

今(2018)年在宜蘭綠色博覽會有格特殊的展區【流浪者之歌】,展現內容為漂流木的形成及運用,並以大型漂流木營造出山林的氛圍,再將讓不起眼的漂流木重獲新生,成為藝術裝置。

淨灘後的漂流木,如沒有進一步改造利用,就會變成一堆垃圾,經過創作者的巧手,讓這些漂流木可以成為裝飾藝術,除了省去處理垃圾之外,也能美化環境,是一種回收再利用的概念,為此,綠色博覽會特別邀請到:溫鐘憲、希巨.蘇飛、魯碧.司瓦那、達鳳.旭赫地等四位知名的漂流木藝術家來展現他們的藝術創作,共創作出約14件作品。

全台非常多傑出的漂流木藝術創作家,讓漂流木藝術成為臺灣具代表性的創作形式,想深入了解這些藝術家的理念嗎?在創作過程及方式上以及過程中發生的趣事,歡迎到綠博園區直接與他們互動交流。

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將舉辦到5月13日,歡迎民眾一起感受重生。

(資料由綠色博覽會提供)

綠色博覽會展出【流浪者之歌】,展現內容為漂流木的形成及運用。

綠色博覽會特別邀請到:溫鐘憲、希巨.蘇飛、魯碧.司瓦那、達鳳.旭赫地等四位知名的漂流木藝術家來展現這次的創作。

漂流木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讓它獲得新生,並且美化環境。

漂流木創作近年在台灣興起,很多藝術家都非常有才華。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藝穗節20周年!工讀生招募中!

宜蘭市。豆號豆花 | 宜大學生口耳相傳好吃又便宜的自助式豆花

宜蘭第一鮪以每公斤6000元標出 鄭金池連標3年(影音新聞)

宏利推出兩款全新儲蓄計劃 派發保證現金儲備長達100年

賴清德:黨內總統提名出線後 才會有副手的問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