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藍十字保險榮獲「保險科技白金獎」

創新保險科技結合醫療保險服務 卓越表現獲得認同

香港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藍十字」)於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舉辦的 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18獲頒「保險科技白金獎」「該獎項」。藍十字致力將保險科技融合於醫療保險服務,從而為顧客提供更佳體驗,是次得獎充分證明藍十字的表現和努力獲得認同。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先生(中)於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18典禮代表公司接受「保險科技白金獎」。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先生(中)於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18典禮代表公司接受「保險科技白金獎」。

該獎項表揚藍十字以創新的技術方案融合於保險服務。藍十字率先利用區塊鏈技術(Blockchain)支援其即將於本港推出的 mobile app,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的醫療保險服務,並且大大提升其醫療網絡服務的效率及安全性。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獲頒『保險科技白金獎』,以表揚我們一直以來在保險服務創新方面的努力。自2000年以來,藍十字一直是保險科技應用方面的先驅,先後推出多項創新數碼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方便而且快捷的體驗。最近我們更將區塊鏈技術應用至醫療保險服務,除了讓企業客戶可透過即將推出的 mobile app 隨時隨地體驗更優質、安全的服務之外,針對個人客戶,我們亦會在 mobile app 陸續推出更多元化的服務,進一步突顯我們在醫療保險尤其是在數碼化服務轉型方面的優勢。這次獲獎對我們來說實在是一項極大的鼓勵及肯定,有助推動我們加快數碼化進程的步伐。我們會繼續努力,致力成為客戶首選的個人保險合作夥伴,攜手規劃『智』勝的生活模式。」

IFTA 金融科技成就大獎由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有限公司(「IFTA」)主辦,目的是表揚能夠把資訊科技有效及創新地應用、推行及與傳統金融服務融合的企業、非政府組織、非牟利組織及人士;表揚他們在推廣金融科技知識和應用方面的努力;以及提高香港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整體知名度,鞏固香港作為頂級金融科技中心的地位。得獎企業在多個範疇均獲肯定和高度表揚,包括:創新意念、專業培訓、業界及社會影響力、可持續發展性、安全性、成效和質量、全球化發展和擴充能力、專業水平和領導能力、對行業的關注程度、成本效益及商業模式,以至符合守則和法規等。

關於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藍十字」)乃東亞銀行集團成員,於香港經營保險業務50 年,致力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多元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包括醫療、旅遊及一般保險。

藍十字在2018年獲得金融服務業國際信用評級機構 A.M. Best 授予財務實力評級及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分別為A(優秀)及「a」級別。有關最新評級,請瀏覽 www.ambest.com

免責聲明

- 此新聞稿僅在香港發佈。發佈此新聞稿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詮釋為在香港境外出售、游說顧客購買或提供任何保險產品。
-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乃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及東亞銀行集團成員,與 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 Association 及其任何相關聯機構或許可證持有人並無任何關係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5/2412730-1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武漢包機返台112名台商蘭陽檢疫所隔離期滿出關了!

金衛醫療進一步增持股份為最大股東

防疫措施再升級 市民活動中心作為第二辦公地

清明掃墓宜蘭市公所提供貼心服務。

三星大埔加油站前二機車對撞70歲老翁身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