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蔬果商務菜商油料耗盡 三星警溫馨協助

新聞中心/整理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於日前值勤時接獲菜商廖姓男子報案指稱其駕駛自小客車因油料耗盡,受困於台七線26.5公里處附近,林陳中元獲報後隨即趕往處理。

林陳中元到場了解後發現,廖姓菜商清早自雲林縣出發至大同鄉南山村高冷蔬菜區欲進行商務,行經南山村時因一時不察,未注意油料殆盡,致車輛熄火受困,因亟需上山商務,遂徒步攜帶空桶循路而上攔車請求協助,恰逢員警騎乘機車巡經此處,及時伸出援手予以協助,載送廖民至加油站添加油料,終得以緩急繼續商務行程。

三星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平安好醫生發佈戰略級新產品「私人醫生」

0610端午節連假回宜蘭國道客運各班次載客量不超過6人!

聖母護專獲准成立牙體技術系未來對宜蘭學子及牙醫體系具效益!

端午連假第2天 國道五北上出現車流回堵

今夏旅遊臺中 消費滿額抽千萬豪宅 百萬名車好禮大方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