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為民以德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地方鑼鼓祝賀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內政部於110年11月30日上午9時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辦理110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地方民意代表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頒發「內政部專業獎章、證書及水晶琉璃獎座」惠予受獎人表彰,宜蘭市民代表林飛身、頭城鎮民代表蔡財丁、礁溪鄉議員李清林等三位,服務滿30年以上接受表揚,縣長林姿妙親自前往祝賀,地方鑼鼓迎接。
縣長林姿妙指出,110年內政部資深績優民選地方公職人員表揚,宜蘭縣有三位受獎林飛身(1965年次,國民黨,民國79年當選宜蘭市第14屆市民代表,連任八屆擔任民代)服務逾30年,曾於第18、19屆擔任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清林(1944年次,國民黨,曾任礁溪鄉民代表、副主席、宜蘭縣議會第14、15屆縣議員、16、17屆副議長現任第19屆議員)。蔡財丁(1956年次,無黨籍,擔任頭城鎮民代表起自第14屆,連任八屆15、16、18、19、20、21屆鎮民代表及第17屆副主席)。這三位績優民代都以民眾服務為前提,經內政部長親頒專業證書及徽章,是我們宜蘭的光榮,蔡財丁代表是群眾讚賞的人傑,更是頭城鎮史前第一位內政部資深民代受獎表揚,是宜蘭的榮耀,更是頭城的無比殊榮,希望所有公職人員引以為榮、引以為榜樣,就是民眾之福。

鎮民代表蔡財丁表示,從政以來「親切好咉叫」就是他30多年的的座右銘,擔任頭城義消分隊長、頭城鎮體育會理事、中元搶孤祭典協會理事長等,2007年6月成立丁丁企業社,除零售業外,專供民眾洽公服務處,雖是頭城鎮第二選區民選的公職,服務卻不分黨派、不分區域,深得鎮上好評,今(30)日到台南接受內政部資深績優公職人員表揚,受獎返鄉於頭城火車站驚見廣場熱絡歡呼,沒想到民眾特別安排祥獅獻瑞迎接,但這個殊榮應該屬於頭城鄉親的。

頭城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指出,蔡財丁代表連任八屆,30幾年都在為民服務,不要再當民代,應該提升層次,財丁兄為人正直、不苟尋私,深獲民眾支持,因此頭城鎮民代表會主席楊碧村暨全體代表同仁特別贈送「深耕頭城」匾額祝賀,在場許人士勸進已連任八屆代表,行政經驗豐富,換換跑道關心「頭城未來,營造繁榮城鎮」。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縣長林姿妙親自前來祝賀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縣長林姿妙親自前來祝賀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陳秀暖前來祝賀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陳秀暖前來祝賀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蔡財丁、榮獲30年資深績優公職表揚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德國萊茵TUV發佈2017年台灣物聯網通訊技術白皮書

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宜花場 羅東國中熱鬧登場

仙人打鼓有時錯 華哥選擇原諒他吧

「龜山島,明年見!」

三陰性「超惡」乳癌 專家小組達本地治療共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