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英文:2016執政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整備最充分的時刻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6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宜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表示,這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準備最充足的時刻,無論是人才方面、執政團隊、政策擬定等的準備,是最充分的,最能有執政的機會,是符合人民所期待的。致於對手朱立倫在美國的訪問,蔡英文提出看法表示,他把國內的選舉搬到國際去,而且著重在黨派的攻防上,卻忽略掉替台灣人發聲,讓他覺得很遺憾。

距離2016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日還有一個星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陳歐珀的宜蘭聯合競選總部在今天成立,蔡英文挾其高人氣,展現出奪嫡在我的氣勢,蔡在致詞時說: 這次選舉是台灣人最關鍵的時刻,台灣人在此次選舉中肩負兩個重大任務,第一要守住台灣民主的底線,第二是要從2016年開始有重大的改革,讓台灣有一個不一樣的未來,台灣的經濟、社會各方面發展都已停滯很久,2016年要重新點亮台灣,讓台灣有再起的機會,而宜蘭的民主是台灣最早萌芽的地方,許多民主前輩都來自宜蘭,宜蘭是台灣民主、改革的台灣。

 

蔡英文強調,2016的選競,這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準備最充足的時刻,無論是人才方面、執政團隊、政策擬定等的準備,是最充分的,最能有執政的機會,是符合人民所期待的。

 

蔡對朱在美國的訪問提出看法表示,他把國內的選舉搬到國際去,而且著重在黨派的攻防上,卻忽略掉替台灣人發聲,讓他覺得很遺憾。

12247045_770708323035167_4887239854922318136_n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ushma Panchawati 加入 Stagwell (STGW) 的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擔任高級副總裁,為該公司擴大其亞太區足跡

技嘉推出GeForce RTX 4080系列顯示卡

千元買票頭城鎮長林姓候選人樁腳遭宜蘭檢警調查獲!

「奇幻耶誕 」燈光秀宜蘭夜遊新景點!

宜蘭縣公幼、準公幼設置已達85%  為年青家庭落實育兒政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