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記者林周龍/冬山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18)日上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客委會主委楊長鎮、立委陳歐珀、等人的陪同下,到冬山蘭陽大興振安宮參拜,並主持「厚澤安民」扁額揭儀式,同時以總統的身份,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呼籲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且遵守防疫規定,就是對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

總統蔡英文提到,這幾天台灣有幾例本土案例,但整體疫情掌控穩定,所以不用擔心、慌張,只要記住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小心生活起居,台灣整體疫情穩定,不須過度緊張,但要持續謹慎面對疫情,台灣防疫成功主要就是團結,全國民眾都知道這件事情需要大家互相配合,聽指揮中心指揮,她也感謝領導防疫的所有的政府工作人員、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在每個第一線上努力的國人,並請各界繼續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強調,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風險最大,承受的壓力也最大,替全民守住防疫第一線,她感謝所有醫療人員堅守岡位,也相信所有台灣人都很感謝醫護人員,呼籲大家繼續給醫護鼓勵及支持。

蔡英文話鋒一轉表示,去年國內經濟有大幅的成長,這要而於防疫成功,今年因有很多國內外投資案,成為帶動國內整個經濟發展的原動力。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蔡英文到冬山蘭陽大興振安宮參拜(照片冬山代表會主席黃強呈提供)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蔡英文主持「厚澤安民」扁額揭儀式(照片江聰淵團隊提供)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蔡英文到冬山蘭陽大興振安宮參拜(照片江聰淵團隊提供)

蔡英文: 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謝

蔡英文與江聰淵等合影(照片江聰淵團隊提供)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漁港第一拍賣魚市場2月1日魚你相遇!

富通保險宣布行政總裁楊德灝上任

南館市場口老店搬家自宅賣囉,想回味的在這裡。

國民黨鄉鎮市長、議員第一波完成登記議員14人、鄉鎮長8人

寫意蘭陽 東方水墨繪出蘭陽之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