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蔡英文:讓台灣成為人民實踐夢想的地方(附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6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副總統陳健仁早上抵宜蘭縣議會參加當選感恩茶會,蔡英文表示,宜蘭人在改革的路上沒有缺席,現在民進黨執政,是為人民做事的,沒有任何藉口推諉,她再三強調:團隊不能散、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任何一人做錯事,是團隊都要承擔的。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改革宜蘭人要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新的改革中,希望宜蘭人來做先鋒,先在宜蘭來試驗,宜蘭若成功,全台灣就成功。現在完成了一個階段,新的考驗才開始,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創造新的開始。

 

蔡英文特別強調,雖然有三件事昨天已談了一整天,但今天還是要再重申,這三件事大家一定要記在心頭;

  • 要團隊不散,繼續經營基層,深入基層,讓我們成為台灣改革團隊,去聆聽基層的聲音,了解基對我們的祈待,選後更要與基層在一起,因為我們是要為他們做事的,不要與人民脫節,2008年是人民救回民進黨,現在是我們要救回台灣,讓人民過好日子,所以我們不忘初衷,人民最大、人民是這個國家的主人。
  • 就是一定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我們是失敗過的,我們知道當失敗後錯失人民的信任,要再找回人民的信任是相當困難的,所以我們要記得,贏得信任是非常困難的,失去信任是很快的事情,所以絕對不能驕兵必敗,現在我們得到人民的信任,我們一定要謙卑、謙卑、再謙卑。
  • 我們要有紀律,我們是一個有紀律的團隊,不對的事情我們絕對不做,一個人的錯誤是整個團隊承擔,我們現在全面執政,我們沒有藉口,沒有不做事的藉口,也沒有錯誤的藉口,我們謹守紀律。

 

有這三項我們一定會讓台灣更好、是一個安全、全心的社會,讓台灣成為人民實踐夢想的地方。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天送埤火車站 浪漫幸福光雕展

連棟式民宿晚間10時以後禁止烤肉唱卡啦OK違者重罰

歡樂宜蘭年踩街活動 林聰賢縣長沿街發送紅包(影音)

地方稅遠距視訊服務 民眾免奔波

「J-TripGateway」整合平台 遊日更輕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