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距離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剩32個小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9)日晚間7點30分許抵宜蘭運動公園造勢會場,除了批國民黨廣告到處看得到外,包括助講的游錫堃、江聰淵、林聰賢、卓榮泰等,都提到香港一國兩制所造成的沒有民主的問題,台灣不能跟他們一樣,因此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宜蘭這個地方一定要贏,要贏得高,贏得漂亮!

今晚的造勢晚會中,有一群約300餘人的台僑來自美國、日本等等支持者坐在會場的最前段,他們熱情的揮著旗子高喊「蔡英文,我愛妳!」,另有一群大學生的年紀約40餘人則被引導到最前面坐地上,手揮著民進黨小旗子,興奮的尖叫,整個會場相當熱情。

蔡英文問著支持者說,後天就投票了,會不會緊張?如果你們會緊張,我就不會緊張,如果你們不會緊張,我就開始要煩惱了,因此票沒有投進去都不算數,宜蘭這個地方一定要贏,要贏得高,贏得漂亮!

國民黨在選前大量的廣告,電話拜票有的人就接了好幾通,已讓選民煩腦了,這也顯示它們很有錢,過去一年來這些威權保守的人,說話聲音都很大,因為他們沒道理,所以想用聲量把改革的聲音壓下去,大家不要懷疑自己,我們要有信心,我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對手聲音越大聲,我們更要勇敢相信民主、自由、改革的這條路。

蔡英文說,不要去仇視對方,對手昨天在電視上說,他們今天晚上動員群眾的效果,就是希望他們的支持者對民進黨恨到最高點,因此很多支持者很著急想要反擊、反制,但我們跟對手不一樣,選舉是民主的喜事,家人、同事、同學、朋友難免立場不同,選舉過程中,不需要去刺激對方,也不要嘲笑對方的政黨認同。

蔡英文最後一再告訴民眾政黨票、總統票、立委票一票者不能少,要票票入櫃,群眾也在蔡英文、陳歐珀凍蒜的加油聲中結束這場造勢晚會,尤其是一群約300餘人的台僑與約40餘名的大學生們的熱情。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蔡英文宜蘭造勢要求支持者票票入櫃!

約300餘人的台僑來自美國、日本等等支持者坐在會場的最前段,他們熱情的揮著旗子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波麗士全面緝毒 斬根除源

107年防火宣導暨災害搶救演習

龍年新春除夕年菜衛生局、消保官連手稽查42家供應業者 合格!

勞基法修正草案三讀通過 七休一已鬆綁

今年入冬以來 太平山第一場瑞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