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蔡英文宜蘭造勢呼籲宜蘭鄉親票投改革的民進黨(附影音檔)

記者陳宣良、翁正杉/綜合報導

今天是2016立委選舉起跑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選在今日晚到宜蘭運動公園造勢活動,會場擠進近8千民眾支持,擔任小英總統宜蘭競選總部主任的縣長林聰賢現場操兵,要各鄉鎮預估得票率,其中以冬山鄉長謝燦輝的7成2最高,總平均約在6成5以上,也提振了現場支持者的士氣,小英表示,每張票都是最重要的,一票都不能少的,同時重批現在執政黨沒有人民過好日子。

小英選在今天立委選舉起跑日到宜蘭來造勢,顯見對宜蘭的重視及對陳歐珀選立委的加持,與會宜蘭鄉親約有8千人將會場擠爆,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蘇嘉全、台南市長賴清德都到場助講,歌手李炳輝也到場唱3首歌,並高喊蔡英文「凍蒜」。

賴清德呼簽民眾要有堅定的信心,不要被國民黨的壞步及買票影響。

林聰賢表示,這場選舉宜蘭人要勇敢的來承擔,並勇敢的落實這個理想,同時林聰賢也現場詢問各鄉鎮負責人對選票的預估,其中以冬山的7成2為最高得票預估。

小英表示,宜蘭有今天就是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所以每張一票都是很重要的,國民黨8年來有沒有帶給人民過好日子?民黨進是穩定改革的政黨,現在財政的問題、年金的制度、經濟的問題及都沒有成長的農業都是須要改革的,還有世代正義及轉型正義的問題、國會改革等都是要做的,所以總統票、立委票、政黨票都不能少,所以宜蘭贏,台灣就不一樣。

 

968_副本951_副本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員山消防分隊新家兼具消防、辦公、備勤、訓練的廳舍

保育人員餐廳救出10隻保育類烏龜。

春節出門玩!2023跟著奧圖碼小指南看遍台灣好風光

山老鼠盜木 拒檢逃逸受困溪床 人贓俱獲!

蘇花改啟航是往返宜花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