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蔡英文「歹勢」 吳澤成「不要為難」內政部長擦身而過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距離520總統就職、新政府上路剩不到一個月,內閣人士尚未全部就序,其中內政部長一職就屬宜蘭縣副縣長呼聲最高,也曾經獲得蔡英文的2次徵詢,不料就在宜蘭冬山河生態綠舟開園日,蔡英文於回程途中約吳澤成會談,並連兩句「歹勢、歹勢」,吳澤成直接與準總統蔡英文報告:「不要再為此事為難」,就此內政部長一職已確定擦身而過。

 

新政府籌組內閣中,內政部長一職一直是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呼聲最高,其中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與吳澤成晤談了兩次,看起來萬事俱備,只欠發佈而已,不料蔡英文在昨日來宜蘭抵達冬山河生態綠舟開園儀式現場約10點許,立刻打電話給在宜蘭縣政府辦公室的吳副縣長,約11點到位於五結傳藝路高速公路北上平原線旁的全家便利商店會合。

 

吳澤成表示,總統約於11點15分到達,下車後走到我的車時面有難色,連說了兩句「歹勢、歹勢」,其中兩人談了約近30分鐘,當時我就向總統說「不要再為難了,也感謝總統的關注,同時也希望不要再為我安排任何中央職務」,並於事後再發了一封簡訊給總統表明心意。

 

吳澤成說,事實上這事從開始就看得很淡,原本在去年以前就向林縣長提出兩次辭職, 目前就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把手上的事情作好才是,並不會因沒去內政部而倦勤。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有備無患頭城鎮公所防汛演練。

礁溪天主堂正式被登錄為歷史建築

世界讀書日生態綠舟飄書香

雷蛇有意收購MOL Global, Inc.

三奇伯朗大道單車行 帶你走訪冬山小秘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